消息&影音 News
27 May 2021
品牌日誌
【客戶案例-屏東縣政府 X 聯宏國際 】屏東動物好朋友搖身一變文創擦手巾!

屏東縣政府推出「屏東動物好朋友」系列擦手巾,以屏東象徵性四大特色動物:黑鮪魚、綠蠵龜、紅尾伯勞鳥、梅花鹿為主角,搭配可愛活潑插畫,製成實用方巾,引起許多民眾熱烈詢問。

 

高質感的擦手巾禮盒

▲「屏東動物好朋友」系列擦手巾禮盒包裝

這些精緻的擦手巾,從發想、設計、製作到包裝,都是聯宏伯克&伯克禮團隊一手承攬。為讓大家了解並加深屏東印象,團隊以屏東四大動物作為主要設計主軸,繪製色彩繽紛的插圖,展現生態活潑的天空、草原、海洋等生態,即使沒到屏東,也能透過擦手巾,看見屏東之美!並且,包裝也很用心,製作了禮盒裝及獨立夾鏈包裝兩款方式,方便送禮及隨身攜帶。

 

▲用色塊逐一呈現屏東四大動物的可愛樣貌!

產品品質上,也是聯宏伯克的一大堅持,有別於現今許多禮贈品標示來路不明,我們嚴選最信賴的MIT台灣在地合作夥伴廠商生產「屏東動物好朋友」系列擦手巾,100%的台灣製造。以100%純棉手法製作,材質輕柔溫順,並經過安全無毒認證後才可以出貨,絕對品質安心保證。優良品質也非常適合小嬰兒使用!絕對讓消費者使用的安心。

 

對產品的品質保證

聯宏伯克40多年專業經驗,對於禮品的製作品管上,無論是在材質挑選、尺寸調整、設計排版、製作車工、品質檢驗、包裝服務、分批多點交貨等都極具專業和經驗,也十分重視環保,聯宏伯克設備擁有日本OEKO-TEX無毒檢驗報告、歐盟RoHs認證、國際SGS測試報告等國際「合格」認證,減少環境污染,伯克以身作則!聯宏伯克BULK擁有專業優秀設計師藝術團隊、品牌專屬專家顧問一站式專案管理服務、強大物流管理中心,多次承接政府機關大小專案,不僅翻轉公部門美學,並且讓政府機關的禮品被大家所重視並喜愛!

▲聯宏通過日本OEKO-TEX無毒檢驗報告、國際SGS測試報告,顯示秉持謹慎而嚴格的態度,給消費者最好的安心產品!

聯宏伯克出產,品質絕對安心。不管是企業活動宣傳贈禮或是大品牌形象周邊販售,都能夠配合產出專屬於您的客製禮品,且包裝、運送和品檢上,絕對嚴格把關,即時給客戶最安心的禮品,並幫您的品牌宣傳最!大!化!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