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影音 News
28 May 2021
品牌日誌
【客戶案例-屏東縣政府 X 聯宏伯克 】文創磁鐵宣傳標案

屏東縣政府為推廣屏東在地特色,讓更多人知道屏東這塊寶地,投出標案決定以小物方式推廣屏東。經過好幾個月提案和溝通,聯宏國際很榮幸在眾多提案者當中,成為最終標案的合作公司。

 

聯宏團隊主要構想是:屏東已經是台灣著名觀光景點的首要縣市之一,不缺人介紹,最需要的是更有特色或是記憶點的在地物種或景點去發揚屏東,喚起大家對屏東的印象,也喚起環境保護的重要性,所以聯宏團隊地毯式了解屏東在地特有景點和特有物種,並從中發想出多種延伸設計,多次提案當中,聯宏伯克反覆確認,同時注重小物產品的安全性,並且要兼顧創意。


最終成品是一組色彩繽紛,結合教育性紙卡的四個代表性在地特色動物磁鐵,共3000套組。分別是黑鮪魚、綠蠵龜、紅尾伯勞鳥和梅花鹿。100%的台灣製造、環保PVC材質,磁鐵圓圈設計並做凸起效果,增添童趣感。紙卡也很用心,紙卡正面是每個動物相呼應的主色系並且有他們專屬可愛背景,後面有仔細介紹這些動物特性以及屏東縣政府針對愛地球環保做的努力,希望喚起大家對環保愛地球重視,除了讓大家記住屏東的在地動物,也有義務要為地球為台灣盡一份心,好好保護環境,給居住的動物有環境生長。

聯宏伯克的任務就是「為您打造一系列有溫度和創意的禮品!」將創意化為實際,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並且提供最專業、貼心的一站式顧問級服務,品質做最嚴謹的把關。成爲您最强而有力的後盾,為您呈現最美好的企業形象,讓您將最完美的商品交到顧客的手中!

 

聯宏伯克出產,品質絕對安心。不管是企業活動宣傳贈禮或是大品牌形象周邊販售,都能夠配合產出專屬於您的客製禮品,且包裝、運送和品檢上,絕對嚴格把關,即時給客戶最安心的禮品,並幫您的品牌宣傳最!大!化!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