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影音 News
04 June 2021
品牌日誌
【客戶案例-屏東縣政府 X 聯宏國際 】屏東綵燈節牛年應景小提燈

屏東綵燈節為屏東縣政府自2017年打造的燈節活動,每年以不同的主題妝點萬年溪畔,在多年的努力之下,成為南台灣知名的燈節之一。而今年的綵燈主題為「繁花盛艷」,讓花卉燈飾在夜間裝扮萬年溪畔,猶如真正繁花盛宴!

配合綵燈節,縣府特別製作牛年小提燈,同樣以「花卉」為設計元素,同時選用元寶等喜氣意象與可愛的小牛一同呈現,這些小巧可愛的燈籠,從發想、設計、製作,都是聯宏伯克&伯克禮團隊一手承攬,圓形的提燈加上花朵的造型,象徵著這個牛年,花開人團圓。為了讓小朋友接受度更高,團隊也設計了一隻圓滾滾的福氣小牛,手拿「春到」;顏色用了亮眼的金黃色與紅色交錯,增添年節的喜氣,人人手提花燈,大家過年好運到!

聯宏伯克期望讓高質感的設計與商品不再遙不可及,專業的設計團隊猶如魔法師,將創意化為實際,成為生活的一部分,我們也善於與客戶溝通,成為客戶心中最强而有力的後盾,為客戶品牌呈現最美好的企業形象,讓客戶將最完美的商品交到消費者的手中!這也是聯宏伯克能多次承接大小企業、政府機關專案的最佳原因!

而我們也為產品品質做最嚴謹把關,提供最專業、貼心的服務。品管製作上,無論是在合作廠商、原料挑選到分批多點交貨等都擁有40年的專業與經驗,更加重視環保!聯宏伯克設備擁有日本OEKO-TEX無毒檢驗報告、歐盟RoHs認證、國際SGS測試報告等多個國際「合格」認證,減少環境污染,我們以身作則!

▲於夜間閃耀的牛年小提燈

 

聯宏伯克出產,品質絕對安心。不管是企業活動宣傳贈禮或是大品牌形象周邊販售,都能夠配合產出專屬於您的客製禮品,且包裝、運送和品檢上,絕對嚴格把關,即時給客戶最安心的禮品,並幫您的品牌宣傳最!大!化!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