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影音 News
04 May 2021
最新消息
現正最夯話題,是這隻黑鮪魚??

 原來是「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這支黑鮪魚玩偶啦。
活動期間,詢問度爆棚,擠爆所有社群,詢問要怎麼領取這超可愛抱枕?

 

這次「2021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與聯宏伯克合作,從主視覺設計到周邊商品產出,都由聯宏創意發想和精心製作。

  1. 屏安御守→表達出海人捕魚辛苦,也希望來屏東玩的旅客都平平安安開心,設計超高質感金亮亮御守,鏤空黑鮪魚圖騰設計搭配深海藍皮革,背後印”出入平安”字樣,小編我看到都想要暗藏一隻(不行!!這都要給活動用的)            PS.外盒也是我們設計的,擺在家裝飾或是當首飾盒都很好看~~

  2. 帆布餐墊→為了讓旅客品嘗屏東在地美食,又有紀念品可帶回家,提供黑鮪魚帆布餐墊,純天然棉布製成,耐磨耐用,印上黑鮪魚陪您吃飯

  3. 黑鮪魚抱枕→台灣設計、台灣製作,親膚柔軟好抱,讓您一抱入夢鄉

 

限量是殘酷的,大家想要的話,快點去屏東玩玩押~~

活動收入所得及發票將於活動後全數捐贈公益團體使用,大家一起做愛心。

 

怎麼樣得到呢?→詳請活動:https://www.i-pingtung.com/2021ptcf 

 

像聯宏伯克的設計水水,支持自己設計的作品以及做愛心,到屏東消費參加抽獎,很幸運抽到黑鮪魚抱枕,讓公司同仁都很羨慕....

(圖片出處:屏東縣政府)

 

聯宏國際出產,品質絕對安心。不管是企業/政府機關活動宣傳贈禮或是大品牌形象周邊販售,都能夠配合產出專屬於您的客製禮品,且包裝、運送和品檢上,絕對嚴格把關,即時給客戶最安心的精美袋包! 聯宏伯克的袋包禮品,幫您的品牌宣傳最!大!化!

 

送上我們可愛的聯宏伯克團隊,為此活動付出的努力

希望大家收到成品都會喜歡~


 

大家記得到屏東縣政府參加「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聽聽音樂、好好品嚐美食、領紀念品、參加抽獎→假期完美!!!

(圖片出處-娛樂星聞)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