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影音 News
20 April 2021
品牌日誌
2021上半年熱銷前10大保冷袋款

一個好的保冷袋,可是大家外出時的好搭檔!而除了挑選保冷袋的尺寸、保冷效果外,當然也要挑選美美的外觀啦!市面上有好多好多的保冷袋,到底該怎麼選才能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袋款呢?

就讓小編來幫你解決這個問題吧!本文將介紹2021年上半年的前十大人氣保冷袋,讓您找到既實用又具有設計感的最佳選擇!

 

 

TOP 10.  【客製商品】後背野餐外送保冷袋 D0014  後背造型,外送員必備!

 

後背野餐外送保冷袋 D0014後背野餐外送保冷袋 D0014

 

常用材質:防水厚尼龍

尺寸:寬28*高35.5*側17.5 cm

特點:後背、內層雪花鋁箔

起訂量:500pcs

 

遠看像書包,近看原來是保冷袋啊!

後背造型的保冷袋,絕對是外送員、試吃員的好夥伴!

比起一般外送箱,舒適的肩背更能讓您方便騎車;側邊彈性網袋設計可以放置水壺、雨傘,增添其實用性。內層雪花鋁箔,保溫效果優質,讓您外送至顧客手裡餐點仍然保持熱度!

 

 

TOP 9. 大容量收納野餐籃 AD1240001  大容量大滿足,戶外野餐的好選擇

 

大容量收納野餐籃 AD1240001大容量收納野餐籃 AD1240001

材質:牛津布

產品尺寸(寬高側):47*28*23cm

顏色:黑、藍、紅

LOGO呈現方式:網印

起訂量:500

 

與三五好友出遊,只需這一袋,裝下所有野餐設備!

超大容量可以裝下五人份的食物。擔心重量太重容易壞掉?

此款野餐籃採用牛津加固,可承受高度重量,金屬手提設計,減去布製提袋會斷裂的困擾!整體防水好清洗 內車縫三層鋁箔,保溫保冷效果佳!

出遊不需大包小包,就選這一包!

 

 

TOP 8. 小熊生活保溫保冷便當袋 AD1580001  可愛小熊狙擊你的少女心!

 

小熊生活保溫保冷便當袋 AD1580001小熊生活保溫保冷便當袋 AD1580001

產品尺寸(寬高側):23*21*13cm

材質:陽離子布

顏色:灰、粉、藍

LOGO呈現方式:網印

起訂量:300

 

不管是簡約外觀、質感素色,可愛小熊便當袋絕對是少女們的最愛!

大容量可以放置雙層便當盒及兩個迷你保溫杯,並且還有外袋可以放餅乾零食。

如果不知道想要送什麼禮,可愛小熊便當袋絕對是您送禮的最佳選擇!

 

 

TOP 7. 【客製印刷】啤酒老爹 PU皮圓筒造型保冷袋 D0029  獨特造型,最潮最炫!

 

啤酒老爹PU皮圓筒造型保冷袋 D0029啤酒老爹PU皮圓筒造型保冷袋 D0029

 

尺寸:直徑17cm x 高26cm

手提:總長150 x 2.5cm

材質:PU 皮革

内裏:2mm珍珠棉+EVA

顏色:可客製

MOQ:500 pcs

 

獨特的圓筒造型保冷袋您一定沒看過!

在夏日去露營、野餐、海邊等戶外場所拿上此款保冷袋,絕對是最獨特的存在!

手提可調式提袋,讓您調整至最舒服的長度;圓筒容量大,可放置4瓶玻璃瓶啤酒或是6瓶易開罐飲料。今夏想要最潮最炫,圓筒造型保冷袋絕對是您最佳選擇!

 

 

TOP 6. 【客製商品】餐飲適用 輕巧型方形牛津保冷袋-橘色 D0022  假期戶外活動首選!

 

輕巧型方形牛津保冷袋-橘色 D0022輕巧型方形牛津保冷袋-橘色 D0022

 

尺寸:寬27*高14*側寬20 cm

手提:見光長 45*2.5 cm

布料:牛津420D+PVC

材質:3MM珍珠棉+EVA

起訂量:500pcs

 

此款方形保冷袋體積輕巧,方便戶外活動時攜帶,不占空間,需要使用時,隨時都能派上用場。

大收納空間,適合將餐盒層層堆疊收納,成為餐飲便當業的熱門首選!

外層採用牛津材質,防潑水、耐磨,而內層的隔熱材質則是使用了3MM珍珠棉+EVA, 具有良好的保冷效果,袋型、大小、設計皆歡迎客製!

 

 

TOP 5.【客製商品】牛津布 高筒立體保冷袋-鑽黑色 D0038   夏日飲料冰涼一下!

 

牛津布高筒立體保冷袋-鑽黑色 D0038牛津布高筒立體保冷袋-鑽黑色 D0038

 

材質:牛津420D+ PVC

尺寸:寬22 * 高27 * 側15 cm

手提:見光長 45 * 2.5 cm

針距:每吋6針

内裏:2mm珍珠棉+格紋鋁箔

起訂量:500pcs

 

長型立體設計,收納空間較深,非常適合外出露營、野餐時使用,用來收納大量的食材或是清涼飲品等,完全不是問題!

此款保冷袋絕對是您戶外出遊的最佳選擇~熱銷程度連飲料店、酒商都高度詢問!

保冷袋手提打叉設計,即使負重太大也不容易斷裂,加固更耐用!

 

 

TOP 4.【客製商品】可調肩帶 方形便攜牛津布 保冷袋-黑色 D0037  省力第一名,可手提可肩背

 

 可調肩帶 方形便攜牛津布 保冷袋-黑色 D0037可調肩帶 方形便攜牛津布 保冷袋-黑色 D0037

材質:牛津600D

尺寸:寬28 * 高22 * 側16 cm

手提:見光長 寬4 * 32cm(上蓋短手提)

針距:每吋6針

内裏:2mm珍珠棉+EVA

肩帶加工: 可調節式肩帶+側部加織帶掛鉤車縫

起訂量:500pcs

 

此款保冷袋採用高密度600D牛津布料製成,防水性佳、牢固性強、耐用耐磨。

覺得手提袋包很累嗎?

此款袋包搭配可調節式肩帶設計+側部加織帶掛鉤車縫,當重量太重的時候,也能改用肩背的方式背起物品,讓您省力又輕鬆!

 

 

TOP 3.【客製商品】芥末黃 經典三角手提保冷袋 D0013  大空間,任何物品都可放!

 

芥末黃 經典三角手提保冷袋 D0013芥末黃經典三角手提保冷袋 D0013

材質:不織布75g

尺寸:寬33*高36*側33cm

手提: 見光長60*4cm

針距:每吋6針

内裏:2mm珍珠棉覆鋁箔

起訂量:500pc

 

此款為三角立體提袋,屬長型設計,側邊加寬設計,袋包大容量非常能裝收納空間較深,除了可放置餐盒類型方形物品,也能放置寶特瓶、鋁罐等圓柱形物品。

外層採用不織布製成,保溫保冷長達3小時以上!圖案採用網版燙金印刷,圖案細緻清晰,真實呈現品牌圖案原色,達到最吸睛的效果!

 

 

TOP 2. 【客製商品】經典LOGO托特保冷保溫袋-卡其色 D0009  上班族必備的午餐保冷袋!

 

經典LOGO托特保冷保溫袋-卡其色 D0009經典LOGO托特保冷保溫袋-卡其色 D0009

材質:牛津布

尺寸:35寬x27高x10底

手提: 寬2.5*見光長50cm

内裏:2mm珍珠棉+EVA

手提材質: 滌綸網格間色帶

起訂量:500pcs

 

身為學生或是上班族,總會有帶便當的習慣吧~

那麼您一定需要能夠保冷保溫的午餐袋!托特袋型,輕便好攜帶,內裏則是EVA+2mm珍珠棉,提高保溫保冷效果,可另加保冰劑,延長保鮮​。

便當打翻也沒關係,EVA内裏還可抽出清洗,保持最乾淨的一面。

簡約的外觀,就如同一般手提袋,每天提著出門也不奇怪,還能成為最時尚的配件!


 

 

TOP 1.【客製商品】聖保羅 方形保冷袋-紅色 D0002    萬用保冷袋,熱銷第一名!

 

聖保羅方形保冷袋-紅色 D0002聖保羅方形保冷袋-紅色 D0002

材質:牛津600D

尺寸:寬24*高19*側20 cm

針距:每吋6針

内裏:2mm珍珠棉+EVA

起訂量:500pcs

 

萬用款的保冷袋,實用又美觀!

此款保冷袋使用的牛津布料絕對最耐用,搭配EVA內裡可保冷持續5小時以上。

方形體積適中,包邊車公細緻工整,呈現兼顧硬挺,容易放置;且印刷精美,宣傳品牌十足,是今年伯克詢問熱門第一名款!

 

常見保冷袋材質

在保冷袋材質的選擇上,如果想要加強保冷袋的功能性,外層的布料建議選用牛津布材質可以防潑水,更能夠抗外部的髒污;堅韌的材質也讓保冷袋的袋型不容易破損磨耗,保養也很easy,清清擦拭即可除去髒污!

而在內層的隔熱材質,伯克最常選用的為鋁箔、EVA兩種:

  • 鋁箔為在保溫保冷袋上最常見的內裡材質,輕便好用又耐高溫,最大特徵便是可反射熱能,內緣再包覆一些不易導熱材料達到保溫保冷效果!
  • EVA不僅防潮、耐水性能良好,更不易附著污垢。隔熱、保溫效果比鋁箔材質佳,可保冷長達5小時以上,且外觀好看,作為內裏能夠提升整體商品質感!

 

 

尋包找伯克!必須選擇伯克的三大理由:

1.6吋打叉工法,加固手提車縫,增加牢固度和耐重力!

越是小地方,我們越堅持!每寸6針車縫、手提打叉,給您最高質感的商品!

 

2.超細印刷,上色堅固不掉色!

相較於他牌,伯克堅持完美印刷,顏色飽和均勻不掉色,讓您的LOGO別樹一格!

3.優質服務,讓您滿意,便是我們所追求的最大夢想!

我們希望每位顧客,都能在伯克找到屬於能代表品牌的袋包,我們用心服務,看到您給予的肯定,即是伯克最大的理想!

 

關於伯克 (BULK)

伯克(BULK)為聯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大量客製品牌,專門提供各式商品的客製服務。1977年,聯宏立足於台中工業區,以包裝材料生產起家,產品暢銷至海內外知名大廠,而立基於專業生產製造經驗,我們將環保意識加入我們的產品裡,伯克因此而誕生。

除了環保袋包之外,近年更引進國外先進生產機台,亦積極將商品範圍逐步拓展至不同紡織類及生活用品,致力於提供企業客戶多元的禮贈品選擇,透過創意設計將優質企業形象傳達給消費者。

伯克除了提供各式包裝材料製造,也全力配合各家廠商展覽活動所需的環保提袋,以及各式提高商品附加價值及增加企業品牌曝光度的客製袋包商品及生活文創用品。

 

聯絡我們

歡迎向我們聯繫,詢問更多關於保冷袋訂製的細節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二十一路41號
電話:
台北 02-27200750
台中 04-23590720
高雄 07-3450221
E-mail:sales@packing.com.tw
LINE:BULK伯克
或者請填寫在線表格與我們聯繫。


伯克BULK袋包客製專家,總是能完美做出專屬您的獨特手提袋!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