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影音 News
31 December 2020
最新消息
恭賀!聯宏國際榮獲教育部銀質獎!

聯宏國際集團於109/10/13榮獲教育部銀質獎牌殊榮,此獎為感謝聯宏國際大家長 張董事長對教育學界的重視、長期捐款幫助弱勢團體及清寒學子,讓他們擁有更好及更多的教育學習資源,特以頒發此殊榮。此次捐款單位為台中東海大學,興學基金共壹佰參拾萬元整。今年度11/1也特別於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舉行「特別奉獻」典禮,感謝張董事長與其他東海校友熱心的捐贈,協助東海大學興建綜合活動大樓、推動AI跨域、勵學基金輔助弱勢學生等。

聯宏董事長出生自清寒的單親家庭,成長環境相當貧苦。因此從小,董事長對於每一個可以學習的機會與資源,都是相當的渴望以及珍惜。自高中時期,董事長離開家鄉至台中就學,為了完成學業,董事長半工半讀,並於畢業後白手起家創業,用心奮鬥打拼建立聯宏帝國,也成為在工業區裡數一數二的優秀企業。

圖片出處:東海人季刊

董事長至今仍對於學習抱持著熱切的精神,時時書本不離身。他也以身作則帶領公司團隊成員養成讀書的風氣,分享包含商業、管理、經濟等各項專業主題。他希望能擴大員工視野,並激勵員工們成為一位在生活中、工作中使人尊敬的典範。

 

「每天找五分鐘學習, 你就會變得不一樣」-聯宏董事長

 

聯宏國際集團,以董事長為典範,營造知識分享與學習的氛圍,鼓勵夥伴提升專業領域的技巧,往"提供客戶一站式且專業的服務”以及身為”袋包和禮品客製的專家”願景邁進。成為您宣傳形象的強大後盾,高品質打造您專屬有溫度的創新商品!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