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影音 News
03 December 2020
最新消息
員工健康,讓我們一同來守護:Walk with Moon中秋健走競賽

聯宏團隊夥伴於今年度組成小型福利委員會,宗旨為活躍員工身心發展、提供員工工作外的紓壓管道,以及凝聚團隊向心力。我們深信「員工的健康幸福」是維繫員工關係的重要元素,進而創造出更活潑、健康及幸福的企業文化。

smiley

今年利用中秋節烤肉後的一個月,鼓勵團隊成員共同來健走,採分組競賽的方式,一起”動起來”! 公司為大大鼓勵員工對健康的重視和此活動的積極參與,聯宏伯克祭出”計步競賽假” 的福利給得獎組別,讓獲獎員工可以帶薪放假~超棒的!競賽過程中,員工們積極參與,下班後與家人、寵物共同運動,也互相拍照分享健走樂趣;平時不運動的夥伴也受同儕影響,創造一天超過20,000步的佳績。

歷經一個月的努力,團隊總共步數達3,390,467步。並且有同仁當月就走將近31萬步,為給這些獲獎夥伴鼓勵,特別頒獎並給於帶薪假!

運動的同時,我們也替這個大自然累積了許多碳足跡,鼓勵大家多走路,愛護地球。活動才剛開始,接下來,我們還會舉辦更多更有趣的團隊活動,增加員工對公司的認同與歸屬感!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