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影音 News
29 October 2020
品牌日誌
【客戶案例-可不可熟成紅茶 X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聯名系列,華麗經典的黃金年代再重現,令人無法抗拒

可不可熟成紅茶於2020年夏暑 與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聯名限量推出,經典華麗的絕世傾城黑色帆布袋,以黃金年代為背景,金色線條勾勒出當代富裕奢華;以香妃與孔雀為主角,呈現雍容華貴、高貴金迷的氛圍。

(圖片出處: 可不可熟成紅茶)

 

為求高品質展現黃金年代其絢耀華麗的時尚風格,從袋包車工、印刷品質和包裝都十分嚴謹且仔細!

(圖片出處: 可不可熟成紅茶)

首先,袋包部分,伯克堅持每吋6針,手提接縫地方打叉加强牢固度,跟業界客製袋包比起來,耐用度高出許多。

圖片印刷部分,為了完整展現黃金年代奢華風貌,在印刷顏色和線條上特別要求且仔細,多次與印刷廠商溝通和校對,最終完品當然是令客戶滿意啦!

品檢包裝部分,高標準全檢所有袋包,並把印刷好的香妃和孔雀腰封,手工貼在每個袋包上。最終成品造成話題,IG、FB等社群狂被洗版!

(圖片出處: 可不可熟成紅茶)

 

購買熱潮絕響,袋包一上架就快速被買空,有些店面還賣到缺貨,小編手刀去買也只能等下一批。好評不斷,客戶緊急再加印!

小編身邊所有買到此包的朋友,都表示品質很好,袋子很能裝而且很耐重(小編朋友以上班族和學生居多),並且印刷很細緻精美! (當然,聯宏伯克出品的,外觀和實用必兼顧)

(圖片出處: 可不可熟成紅茶)

 

聯宏國際-袋包出產,品質絕對安心。不管是企業活動宣傳贈禮或是大品牌形象周邊販售,都能夠配合產出專屬於您的客製禮品,且包裝、運送和品檢上,絕對嚴格把關,即時給客戶最安心的精美袋包! 聯宏伯克的袋包禮品,幫您的品牌宣傳最!大!化!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