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影音 News
17 January 2020
品牌日誌
【客戶案例-美福】攜手做愛心,守護孩童未來

美福「袋」你一起,守護孩童未來。

2019年底,美福推出了經典公益環保袋,與知名插畫家WHOSMiNG合作,將美福對於食材的嚴謹及對美食文化的傳承用畫筆勾勒出來。用細膩的方式篩選食材,用專業的服務對待客人,這是美福食集一如既往地堅持。

 

 此次,美福食集更與新北市家扶中心合作,將所得以公益的方式捐贈給安心上學計畫,讓更多需要幫助的兒童與家庭得到協助,運用企業資源將愛傳承下去。而聯宏國際此次有幸共同協助製作提袋,在多次討論溝通下完成作品,用高磅數的單品搭配皮革襯托提袋的風采,用飽和的色彩架構圖案點綴設計的活力,高規格品質是我們的堅持,在不停的溝通下找到彼此契合的方式,並完成獨一無二的商品。

 

近年來,聯宏國際積極推動公益活動,期望在世界的角落灑下溫馨的種子,替需要幫助的人種下飽滿的果實,更以讚賞之姿欣賞每一個綻放的花朵。聯宏國際珍惜每一次合作的機會,克服任何的挑戰,讓客戶的期許都能達成。

 

這次就與我們一起,在不同的角落尋找美福提袋的蹤跡吧!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