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影音 News
13 August 2018
最新消息
兒童之家70週年,有你有我相互扶持

        衛生福利部中區兒童之家,於民國37年成立迄今,服務對象多數來自功能失衡家庭之孩童,部分伴隨發展遲緩,過動或自閉之情形。福利之家秉持營造穩定安全「家」的理念,提供更多愛、包容與關懷的環境,耐心陪伴其成長。

        今年適逢中區兒童福利之家70週年慶,院方舉辦家友會活動,邀請所有曾經在福利之家的院生以及愛心捐助者一起回娘家同樂,為了此次活動而委託聯宏國際協助製作紀念70週年保冷提袋。

        在與兒童福利之家溝通過程,彼此互相思考是否有其他別於一般單純公益贊助形式,因而提出了插畫公益合作方案,也非常感謝CoLab旗下插畫家三角貓豪不遲疑答應一同共襄盛舉,將保冷袋結合野餐貓系列,以簡約線條呈現設計,點綴兒童之家70週年Logo,最後也大獲好評!

        聯宏國際近年來積極推動各項社會公益活動,不僅是希望能夠有效運用企業資源,也希望為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奉獻一己之力!

插畫相關授權歡迎洽詢:https://colab.com.tw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