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影音 News
02 August 2018
最新消息
支持社區長照,銀花綻放不怕老

        銀花綻放107年阿公阿嬤活力Show大賽於上週末(7/28、29)圓滿落幕,由台中市政府社會局主辦、弘道老人基金會承辦的活動,連續兩天在國光國小舉行,共吸引49支隊伍參賽,登台演出人數近1,800名,將決選出4支隊伍代表台中市晉級國民健康署舉辦的中區複賽。

        弘道老人基金會成立至今已23年,秉持著「聯合眾人 用愛心關懷老人」的宗旨,推動「弘揚孝道、社區照顧、不老夢想」三大核心服務,長期關懷、獨居弱勢長輩;同時推動微笑教育,傳揚家庭親情;其中最為人知的不老騎士精神,更透過不老夢想讓長輩走出家門,在自我實現中發現銀髮生命新動力!

   

        為了推動活躍老化,並提供社區一般長輩與行動不便長輩秀出健康活力的表演平台,自2008年開始舉辦阿公阿嬤健康活力Show活動,而今年活動更是響應台中世界花博,以「銀花綻放」為比賽主題,鼓勵長輩將「花」及「花博」融入表演中,每個隊伍不論是在服裝道具上都十分用心,像花朵般盡情綻放,讓人感受到長輩們的熱情活力!

   

          聯宏今年有幸接觸並認識弘道老人基金會,十分認同弘道宣揚的理念,身為臺中40年中小企業,渴望能多多支持在地公益活動,因而贊助此次紀念提袋共2700個,此外更邀請旗下插畫家KaoRei一同為提袋設計,並且結合花仙子系列插畫,搭配花博活動增添趣味,讓長輩們「背著好心情,袋著好活力」!

     

        此次的贊助活動讓聯宏有機會將企業資源與公益結合,也更加了解弘道老人基金會所推廣的活動理念,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機會參與相關活動,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