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影音 News
26 April 2018
最新消息
2018台北國際禮品展,創造傳統產業新意

        「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已於4/22(上周日)結束為期四天的展覽,聯宏國際旗下品牌"Bulk伯克"與"CoLab插畫經紀平台"此次共同行銷聯合參展,帶來品牌加成效應,吸引國內外大廠之企業客戶親臨展位,吸睛程度百分百。
 
        "伯克Bulk"為聯宏國際主推子品牌,主要提供客製化袋包OEM服務,因應客戶需求也不斷尋找開發防水尼龍、杜邦紙等不同新材質,透過這次展會除了開發接洽新舊客戶外,也開啟一些異業合作的機會,像是日本布廠及台灣染布廠,還有透過回收海底塑料,再利用抽紗重製成環保布料的廠商,聯宏對於未來新材質新製程之合作感到興奮且期待。​

  

           聯宏雖為40年傳統企業,今年參展給予伯克團隊年輕成員極大的發揮空間,形式更突破以往單純展示產品,推出"扭轉塑命,刻布容緩"打卡按讚活動,並贈送袋包系列產品,讓客戶看到伯克對於自家品質的要求,提升顧客信賴度,藉由這些年輕新秀,為伯克注入更多活力創意。

            現今民眾環保意識抬頭,大眾對於減塑概念提升,重新開始思考生活細節,並更加重視產品機能。聯宏身為在地企業,會持續精進優化產品,希望不只提供顧客最佳方案,也能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產品與服務項目:

現貨袋包 客製印刷、帆布袋、不織布環保袋、保冷保溫袋

束口袋 、束口背袋、飲料袋、麻布袋

羊毛氈袋、防潑水 牛津袋、特殊袋包

文創小物、襪子、抱枕、毛毯、毛巾

陶瓷杯墊、馬克杯、紙膠帶

團體服、短T、T恤、T-Shirt

大學T 、 帽T、Polo衫、文創小物、包裝材料

登入